宇宙超级无敌大暴龙帅炸天

有时间会更新!
喜羊羊激推
憋惹高中生 因为我就是高中生 高中生真的很容易破防(哭闹)
开学第一课写手
混各大cp圈,吾之冲涯一片无悔!!!

关于竞选活动(学习委员篇)

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
     大家好!
   我是xxx,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一起组成了这么一个温暖的大家庭,与大家将共同在x年的时间里努力学习!

      今天,我想竞选学习委员。

     "学习委员"    不就是一个头衔,一个称呼,一个毫无用处的班委吗?或许你会这样认为,但在我看来,他是一种责任,一种荣誉,更是值得学习的榜样!

       我成绩优异,开朗活泼,乐观向上。我乐于助人,如果同学们有什么麻烦,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大家。我会与同学们共同进步,使自己成为一个值得同学信赖的好朋友,努力做一个值得大家信赖的学习委员!

       倘若我当上了学习委员,我会做大家的好榜样,肩负起激发同学们学习动力,调整同学们学习态度的责任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没有当上学习委员,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,争取下个学期能够担任。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,支持我,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演讲完毕,谢谢同学们,希望大家投我一票!

 

评论

热度(30)